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韩国防部称韩朝将于3月2日谈“三通”问题
www.fjnet.cn 2010-03-01 08:08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京华时报3月1日报道 据新华社电 韩国国防部2月28日宣布,经韩朝双方协商,同意就开城工业园区的通行、通信、通关“三通”问题于3月2日在该工业园区会面,但会面形式由此前建议的军事工作会谈改为“工作接触”。

韩国国防部当天向媒体说,韩朝双方围绕会谈时间、地点和形式进行了折中处理,会面形式由以前建议的“军事工作会谈”改称“工作接触”,时间定在朝方建议的3月2日,地点定在开城工业园区南北经协事务所,韩方率队参加会面的将是统一部官员而非国防部官员。

韩国国防部一名官员对媒体说,鉴于代表团由统一部官员带队,会面不再是“军事工作会谈”,而是讨论开城工业园区“三通”问题的“南北工作接触”。他说,为了消除园区内韩国企业的“三通”不便,韩方决定同意接受朝方建议,不再坚持在板门店地区举行会谈,同意在开城工业园区进行“工作接触”。朝方对此不持异议。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