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朝媒提出半岛可通过联邦统一 同民族打仗无意义
www.fjnet.cn 2010-02-25 16:05   来源:环球网    我来说两句

朝鲜《劳动新闻》报日前发表文章称,为了保证朝鲜半岛永久和平向韩国提出“联邦”建议。

俄新网2月25日转塔斯社报道,《劳动新闻》报文章称,该建议意味着“在一个民族和一个国家框架下存在两个不同体系和政府”。 《劳动新闻》报称,在南北分界线双方聚集了大量武装力量,这种局势很容易引发武装冲突。文章称,朝鲜人民属于一个民族,打仗没有任何意义。

《劳动新闻》报表示,过去30年朝鲜一直建议“成立统一国家”,“通过和平手段和以最快方式已做出最大努力”。联邦模式是“可靠的和公正的统一国家的方式,它符合现有局势特点和人民愿望。”(环球网记者梁旭)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