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美飞机撞楼事件惹争议 穆斯林组织谴责双重标准
www.fjnet.cn 2010-02-20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外电20日报道,因为没有将德州飞机撞楼事件归为恐怖袭击事件,美国一个主要的穆斯林组织谴责当局使用“双重标准”。

该穆斯林组织发言人称,许多组织和个人的暴力行为不会被贴上“恐怖主义”的标签,除非其中涉及到穆斯林人。

“恐怖主义就是恐怖主义,无论行凶者和受害者的宗教信仰、人种或者种族,如果是一名穆斯林人实施了对国税局的袭击,那肯定会被认为是恐怖主义行为。”

一架低空飞行的小型飞机18日撞入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国税局的办公大楼,当地官员表示这可能是一件蓄谋事件。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