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卷入人质被杀案两菲律宾家族发生冲突 1人死亡
www.fjnet.cn 2010-02-12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警方12日透露,2个卷入去年11月马京达瑙省57名人质被杀案的穆斯林家族发生冲突,造成1人死亡。

被指控为57名人质被杀案的主嫌小安帕图安的一名前任保镖马麻拉帕特(Tamano Mamalapat),与曼古达达图的两名保镖争斗时被射杀。

曼古达达图称,被杀死的马麻拉帕特当时试图刺杀他,但是当地警方不相信他说的话。

警方称,派到当地负责保卫一位家族族长曼古达达图(Esmael Mangudadatu)的2名警察,在对手安帕图安家族的一名支持者11日被射杀后,遭到逮捕。

马麻拉帕特的妻子、怀孕的姐姐与其他女性支持者,都在去年11月人质被杀案中被绑家并杀害。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