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巴勒斯坦谴责刺杀以色列男子事件
www.fjnet.cn 2010-02-11 08:22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拉姆安拉2月10日电 巴勒斯坦过渡政府总理法耶兹10日谴责在约旦河西岸发生的一名以色列男子被刺身亡事件,强调巴民族权力机构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阻止类似事件发生。

法耶兹当天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我们谴责这起事件,它违背巴勒斯坦的民族利益,违背巴民族权力机构所付出的努力,也违背我们应承担的责任。”

法耶兹呼吁巴勒斯坦人民团结起来,采取和平方式反对犹太人定居点建设和极端犹太定居者的行为。他说,和平方式会得到巴民族权力机构的全面支持,也会赢得国际的广泛支持。法耶兹还呼吁全体民众保持警觉,不要使巴勒斯坦地区卷入暴力漩涡中。

以色列警方发言人罗森菲尔德说,10日下午,一名以色列司机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附近遭到一名30多岁的巴勒斯坦人袭击,被连刺两刀。该以色列男子试图驾车摆脱,但汽车失去控制翻进了路边沟中。车上另一名乘客受轻伤。司机被急救人员送进医院抢救后不治身亡。

目前,约有30万犹太人居住在约旦河西岸的上百个定居点内,犹太定居者和当地巴方民众之间不时发生冲突和袭击事件。(记者杨媛媛 赵悦)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