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日相鸠山正式同意小泽继续留任民主党干事长
www.fjnet.cn 2010-02-09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8日傍晚在官邸回答记者提问称,关于在资金管理团体收支报告作假问题中被检方决定不起诉的民主党干事长小泽一郎,已经正式同意小泽继续留任。

鸠山介绍了当天中午与小泽会谈的情况,透露称小泽表示让大家担心了,并询问今后是否可以继续当干事长。对此,自己则予以了肯定的回复。鸠山就小泽的政治责任称:“履行责任的方式多种多样。觉得应负何种责任?应该怎样负责?这些都是他自己的问题。”表示将由小泽自己做出决定。

小泽在当天夜间的记者会上指出,自己“一贯主张没有收取不义之财,希望大家能理解并认识到这一点”,强调了自身的清白。他就秘书和原秘书被起诉一事道歉称:“给国民和同志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非常抱歉。”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