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北约称2名士兵在阿富汗遭塔利班炸弹袭击身亡
www.fjnet.cn 2010-02-08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北约方面8日表示,该组织2名士兵在阿富汗遭遇塔利班武装分子的炸弹袭击而身亡。

据报道,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8日表示,“两名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成员7日在阿富汗南部遭遇路边炸弹装置袭击而死亡”。

7日,瑞典国防部表示,在距阿富汗北部城市马扎里沙里夫以西40公里处,2名瑞典驻阿士兵在巡逻执勤时遭到攻击而身亡,另有一名瑞典士兵受伤。

据统计,上述士兵的死亡使得今年开端以来驻阿富汗的外国士兵死亡人数上升到了61人。


责任编辑:陈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