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印媒称印度提议与巴基斯坦举行部长级别会议
www.fjnet.cn 2010-02-04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法新社援引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方面4日提议,拟与巴基斯坦举行部长级别的会议。

印度最大的通讯社印度报业托拉斯4日报道称,印度方面提议与巴基斯坦举行部长级别会议,拟让印巴两国外交部长与会。

另据报道,就在3日,印度方面称该国国内部部长切达穆巴拉姆(P. Chidambaram)拟在本月内访问巴基斯坦。据报道,如果成行,切达穆巴拉姆的这次访问将是印巴两国之间自2008年孟买恐怖爆炸袭击以来的首次高层访问。

印度外交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认为,切达穆巴拉姆这次访问或会为印巴关系正常化带来契机。该消息人士说:“切达穆巴拉姆赴巴基斯坦访问这件事本身就意味着,印度正在探索打开(印巴)对话大门的前景。”


责任编辑:陈瑜辉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