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理希望以巴数周内重启和谈
www.fjnet.cn 2010-02-04 08:46   来源: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国际在线报道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3日表示,对以巴在未来几周内无条件重启和平进程抱有希望。

内塔尼亚胡当天在海尔兹利亚大会闭幕式上发表讲话说,以色列与周边邻国都有实现和平的共同梦想。他有理由希望并相信,以色列与巴勒斯坦能在未来几周内无条件重启和谈。

内塔尼亚胡还强调了国际社会介入以巴和平进程的重要性。他说,以色列希望并且随时准备重启和平进程,而现在正是国际关键力量施加影响、推动和谈重启的时机趋于成熟的时候。只要有关方面有意愿,以巴完全有希望在未来几周内重启和平进程。

内塔尼亚胡同时表示,以方将继续增强军事力量,这是保障以色列生存与实现和平的基础。以色列国家的安全需求在未来一、二十年内还会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为期4天的第10届海尔兹利亚大会3日在以色列海尔兹利亚闭幕。这个由当地学术机构“跨学科中心”主办的会议,被外界普遍视为反映以色列国家重大政策的风向标。(记者袁奇)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