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巴军方称巴塔利班头目死讯目前无法得到证实
www.fjnet.cn 2010-01-31 21:40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伦敦1月31日专电 英国边境局1月31日宣布,由于最近持学生签证进入英国境内的人数猛增,英国已暂停受理来自印度、尼泊尔和孟加拉国的留学签证申请。

英国边境局没有公布来自这几个国家的留学签证申请数量,但据此间媒体报道,在去年最后三个月中,仅来自印度北部的学生留学申请就达到了1.35万份,而2008年同期仅为1800份。

边境局的官员杰里米·奥本海姆说:“我们会继续对所有学生签证申请和提供教育机会的机构进行审查和监督,以确保这些申请和机构符合相关规定的各项标准。”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说一些不法人员帮助大量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的人办理在英国非正规大学的“留学”手续,以获取留学签证,从中收取高额费用。

据报道,英国政府在2008-2009年度向23.647万名外国人发放了入境留学签证,比1998-1999年度增加了两倍。按照英国有关规定,在英国留学的欧盟以外国家学生在留学签证到期后还可申请将签证延长两年以便寻找工作。据估计,现在每年有数万外国留学生从非正规大学毕业后获准留在英国找工作。


责任编辑:陈楠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