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塔利班回绝阿富汗总统招安方案
www.fjnet.cn 2010-01-30 07:59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 阿富汗塔利班28日说,在英国伦敦召开的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是“宣传阴谋”,不可能产生结果。

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当天在伦敦兰开斯特宫举行,讨论包括“招安”塔利班在内的阿富汗安全等问题。

塔利班在互联网上发表声明说,会议结论如果“还是试图延长(在阿富汗的)军事、经济、文化和政治占领,这次会议将和其他会议一样,只是空谈”。对于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提议的“招安”方案,塔利班予以回绝。

声明说,卡尔扎伊声称会将提供金钱、就业等条件,让塔利班成员过上好日子,这种观点“毫无根据且徒劳”。塔利班不要这些,而要把“侵略者”赶出去。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