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西部发生爆炸事件4死20伤
www.fjnet.cn 2010-01-29 12: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西部扎夫拉巴德(Jaffarabad)地区1月28日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4人死亡,20人受伤。

当地警方表示,爆炸发生的具体地点位于扎夫拉巴德(Jaffarabad)区的索巴特布尔(Sobatpur)镇,炸弹被安置在一家餐馆旁边的一辆自行车上,当一辆卡车抵达餐馆时,炸弹爆炸,3人当场死亡,另外一人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目前死者身份已被确认。

据悉,炸弹中装有重达2公斤的炸药。20名伤者中包括1名妇女、2名女童,其中10人重伤,目前伤者均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而卡车已经被彻底炸毁,餐馆和其附近的商铺也受到不同程度损毁。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起爆炸同该地区的部落派系斗争有关。这也是巴基斯坦扎夫拉巴德(Jaffarabad)和本杰古尔(Panjgur)地区4天内发生的第三起爆炸。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