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塔利班枪决7名男子 指责他们为美军效力
www.fjnet.cn 2010-01-25 15:58   来源: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图为2008年在米兰沙阿惨遭塔利班枪决的部落男子

国际在线专稿:巴基斯坦官员声称,巴基斯坦西北部部落地区的7名男子日前惨遭塔利班武装枪决。这几人被控是为美国工作的“间谍”,遇害后他们身上留下塔利班写的字条——“做这种事的人都将是这个下场”。

7名男子被枪杀 满身弹孔

据泰国《曼谷邮报》24日报道,当日,5名男子被发现横尸米兰沙阿以南30公里的Kamsarobi村的一条小路旁。死者满身都是弹孔,死状凄惨令人震惊。米兰沙阿是巴基斯坦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区的一个城镇,当地警官梅赫·沙赫透露:“23日晚,塔利班武装分子指责5名死者协助美军无人袭击塔利班武装,遂将他们残忍杀害。在尸体上我们找到一张字条,上面写着‘这些人正在监视塔利班的动向。任何一个做这样事情的人都会是这个下场。’”

沙赫透露,他们在米兰沙阿以南5公里的小村庄Qutabkhel还发现了第6名死者,尸体上同样有一张字条。第7名死者的尸体是在米兰沙阿以东30公里的米尔阿里镇被发现的,身上也有警告字条。

塔利班枪杀7名男子的消息被曝光后,巴基斯坦情报官员和当地部族居民均证实此事属实。

美称巴基斯坦部落地区成极端分子“温床”

在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分子绑架和杀害部族居民的事时有发生,死者大都被控是美军“间谍”。本月,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区发生多次袭击事件。袭击者既有“基地”组织分支,也有塔利班武装,他们的共同目标就是袭击美国和北约的军队。自2008年8月以来,美军在巴基斯坦境内已经和塔利班武装发生了至少80次交火,造成至少740人丧生。

自2001年底,数百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和“基地”组织成员被美军追得越过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后,巴基斯坦的部落地区就开始变得充斥着暴力,流血事件频发。美国政府称巴基斯坦部落地区已经成了极端分子的“温床”。(李杰)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