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阿富汗总统计划用住房工作吸引塔利班分子
www.fjnet.cn 2010-01-22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月22日电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22日表示,他计划为塔利班武装分子提供安家费与工作机会,以吸引他们回归平民生活,离开他们的军阀主子。

据法新社报道,卡尔扎伊表示,他将从国际社会提供的基金中抽取资金,向反政府武装分子提供工资与住房。

他说:“我们将为那些愿意回来的人,提供培训机会,为他们找工作,保护他们,让他们在自己的社区里定居。”

卡尔扎伊说,塔利班为武装分子开出的薪水,高于阿富汗政府能支付的工资。他说,阿富汗需要国际社会的援助来支持这项计划。

卡尔扎伊表示,在下星期于伦敦举行的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上,美国与英国将宣布支持他的这项计划。他说,日本也将提供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