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以色列驱逐巴勒斯坦通讯社一名美籍记者
www.fjnet.cn 2010-01-21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巴勒斯坦马安通讯社(MaanNewsAgency)报道,长年担任通讯社英语部门主管的美籍记者马尔辛,由于被怀疑替巴勒斯坦人向国际发声,已遭到以色列驱逐出境。

“中央社”援引该消息称,美籍记者马尔辛被扣留在班古里昂国际机场八天,而他被驱逐当天,马安通讯社才接获通知。

马安通讯社指控,马尔辛因替巴勒斯坦人民发声,才被以色列移民局驱逐。马安通讯社总编辑拉汗则说,以色列人不在乎希伯来或阿拉伯文的报道,但非常在意以英文发行的出版品。

拉汗表示,尤其自去年以色列入侵加沙后,以色列不乐见某些事件被出版且流通于说英语的国度中,就成了以色列当前的新政策。

不过以色列内政部发言人哈达德说,马尔辛是自捷克布拉格度假返回以色列时在机场拒绝回答安全人员的提问,才被驱逐出境。哈达德指出,加上法院即将对马尔辛展开听证,“我猜他不喜欢法院听证,才选择离开以色列。”

拉汗对于马尔辛被驱逐感到讶异,他说,马尔辛是守法好公民,马尔辛甚至从未违反交通规则。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