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中国情侣吻别致美机场关闭续:下周出庭受审
www.fjnet.cn 2010-01-10 07:43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警察找他时,他在学校篮球馆

这名室友说,江海松送完女友回到家中后,对他在机场违规闯入安全区域的事只字未提,对于江海松被捕,他和其他室友都十分吃惊。这名室友表示,他觉得江海松并没有认识到他的举动是严重事件。而在此前,曾有美国反恐专家表示,“这看似一起有计划的行动。他似乎早已做好打算和那名女子一起进入隔离区。”

这名室友说,同室的人都看过纽瓦克机场因一男子违规闯入吻别女友而导致一个航站楼关闭6小时的电视画面,但都没怎么注意。

这名室友说,8日晚大约7时左右,他回到家中时发现两名警察正在门口等候江海松,他打电话给江海松时,江正在学校体育馆里,他告诉江有警察在家里等他。江海松回到家中,跟警察交谈后被带走。(韩杨)

邻居说他是好人 议员觉得处罚轻

本报讯 据报道,江海松住在鲁特格斯大学附近的一个两层公寓楼中,在鲁特格斯大学上学的中国学生都住在附近。

“据我所知,这里的每个人都是好人。”住在江海松隔壁的吉恩·威尔斯说,“我和他们从来没有闹过别扭。”


责任编辑:卢侨生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