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加拿大移民部表示将增设中文服务以迎中国游客
www.fjnet.cn 2010-01-09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多伦多一月八日电 加拿大联邦公民与移民部部长詹森?肯尼八日下午在多伦多表示,将会在机场、旅游酒店等地增设中文服务,这些都会方便ADS签署后迅猛增加的中国游客。

肯尼随后向在场的绝大部分华人媒体介绍说,加拿大的旅游设施,如多伦多、温哥华的机场都是世界一流,举世闻名的大瀑布距离大都市多伦多只有两个小时车程。

由于中国最近将加拿大列为旅游目的地(ADS),肯尼就中加两国即将开放后面对的机遇与挑战问题,八日下午与加中旅游协会部分理事进行了座谈。

加中旅游协会会长蔡雪麒会上表示,希望加拿大联邦政府能在ADS开放后支持该协会在加拿大以及中国进行中加旅游的宣传。蔡先生还邀请肯尼参加今年五月份在上海举行的世博会,肯尼欣然接受邀请并表示将会在联邦政府层面积极争取旅游部门及外交部门的支持,协助协会做好旅游推广。


责任编辑:赵舒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