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排球场自杀式袭击已造成93人死亡
www.fjnet.cn 2010-01-02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日,巴基斯坦排球场爆炸事件中的伤者被送往白沙瓦市的医院接受治疗。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一个村庄内的排球场1日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新华社发(赛义德·艾哈迈德摄)

中新网1月2日电 巴基斯坦西北部边境地区一个村落的排球场1日发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已造成93人死亡。这是巴基斯坦2个多月来遭遇伤亡最为惨重的爆炸案。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警长阿育博(Mohammad Ayub Khan)表示:“5名伤员昨夜伤重不治身亡,死亡人数已上升到93人。”

阿育博说,自杀式袭击者可能引爆了300公斤炸药。他说,当局已经成立了3人小组,负责调查这起爆炸案。

这是自去年10月28日,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家人群密集的市场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以来,武装分子发动的造成伤亡最为惨重的暴力袭击。那次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25人丧生。


责任编辑:赵舒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