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印度发生两起特快列车相撞事故 多人受伤
www.fjnet.cn 2010-01-02 15:25   来源:环球时报    我来说两句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林肖磊报道,据法新社消息,印度北方邦1月2日发生两起特快 列车相撞事故。铁路官员称,浓雾是罪魁祸首。

报道说,第一起事故发生在北方邦首府勒克瑙西南250公里的SaraiBhupat附近,一列特快列车追尾撞上另外一列火车。官员称,这起事故造成至少10人受伤。

大约45分钟后,另外两列城际特快又以相同方式,在勒克瑙西南80公里处相撞。印度媒 体报道说,一些乘客受了轻伤。

印度官员说,由于大雾,事发的两个地点可见度只有30米,这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赵舒文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