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泰国称对所扣押朝鲜货机将耗时1至2周调查
www.fjnet.cn 2009-12-18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泰国上周扣押自朝鲜装载35公吨武器的货机,并拘禁五名机员进行调查。泰国副总理苏德(Suthep Thaugsuban)17日表示,泰国政府将耗时一到两周调查此案。

据“中央社”报道,苏德表示,还没有任何国家出面要求索取这些被扣押的武器,泰国当局说明货机前往的地点时也必须十分小心,以免触怒许多人,因此必须完成调查后才能宣布结果。

这架货机装载的武器包括导弹、火箭推进式榴弹等,上周因为要求降落曼谷加油而被查获。 负责泰国安全事务的苏德表示,泰国是否使用部分武器,还无法确定。

另外,新西兰政府也正在调查这些武器与一家登记于新西兰公司的关联。新西兰外交部指出,得知此事,已紧急搜集更多的信息。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