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夜总会火灾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36人
www.fjnet.cn 2009-12-11 08:14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0日发布消息说,彼尔姆市夜总会火灾致死人数目前已升至136人,另有94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消息说,这94名伤员分别在莫斯科、圣彼得堡、车里雅宾斯克和彼尔姆市的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5人情况危急,50人伤情严重,因此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上升。

目前,俄相关部门正在详细调查火灾事故原因,并在全国范围内对夜总会、咖啡馆、餐厅、烟花销售点等场所展开消防安全检查。俄紧急情况部要求提高对违反消防安全行为的惩处力度,并在所有人群聚集场所设立火灾报警系统和紧急疏散通道。

当地时间5日凌晨2时15分,彼尔姆市一家名为“瘸腿马”的夜总会发生火灾,当时现场有200多人在参加夜总会开业8周年庆祝活动。调查显示,火灾是违规燃放烟花引起的。

目前,俄罗斯彼尔姆边疆区政府和彼尔姆市长已引咎辞职,当地10多名行政人员已分别被解职、停职和开除。4名火灾事故涉嫌责任人已被起诉,其中一名涉嫌责任人的资产已被银行冻结。(记者 刘恺)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