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美军枪击案凶手与激进伊斯兰教士有长期联系
www.fjnet.cn 2009-11-12 11:29   来源: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奥拉基公开赞扬哈桑:“英雄”、“有良知的人”

引人注目的是,奥拉基11月10日在其个人英文网站上贴出声明,赞扬哈桑是“英雄”和“有良知的人”。这似乎更加印证了哈桑与奥拉基的关系。

但哈桑曾作礼拜的那个弗吉尼亚清真寺的现任领袖并没有做出同样的赞誉。伊玛目阿卜杜尔·马立克公开谴责胡德堡枪击事件说:“尽管我们接受哈桑少校具有伊斯兰信仰的事实,但我们无法认同他邪恶的、令人发指的、懦夫般的暴力行为。”

哈桑已能说话 动机尚待澄清

负责监测哈桑身体恢复状况的军方官员10日表示,哈桑已恢复神志,并可以说话。

哈桑的律师、退役上校加利根证实了哈桑目前的状况。他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早间秀”节目上说:“他是清醒的。我和他进行了大约30分钟的会面。他清楚他是胡德堡事件的嫌疑人。”

这位律师拒绝回答任何有关哈桑被控的枪击事件以及可能的动机等问题。

哈桑律师:“公平审判在胡德堡是难以实现的”

当被问到哈桑是否会得到公平的军事审判时,加利根回答说:“鉴于胡德堡社区得到了全国媒体的关注,我认为,公平审判在胡德堡是难以实现的。每当出现一个这样引人注目的案件时,任何一个辩护律师都会担心是否能得到一个公平而没有偏见的陪审团。”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