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韩国表示支持美国朝鲜问题特别代表访朝
www.fjnet.cn 2009-11-11 14:27   来源: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国际在线消息 韩国外交通商部11日表示,韩国支持美国做出的将派朝鲜问题特别代表斯蒂芬·博斯沃思率政府代表团访问朝鲜的决定。

韩外交通商部发言人文泰英当天表示,韩国政府支持美方为推动恢复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而举行的美朝双边会谈,促使朝鲜重申其在六方会谈于2005年9月19日达成的《共同声明》中所作的承诺。

文泰英还表示,一直以来,韩美双方在朝鲜半岛局势上进行着密切沟通并保持了坚定的盟友关系,希望美朝双边会谈能为六方会谈的恢复带来积极的影响。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10日宣布,美方经过慎重考虑以及同有关各方广泛协商,准备安排美国朝鲜问题特别代表博斯沃思率领一个小型的政府代表团在“适当时候”访问朝鲜,美方已将这一安排向朝方通报,但具体访问时间尚未确定。(记者 张玲)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