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美军事基地枪击案凶手被指曾试图联系恐怖组织
www.fjnet.cn 2009-11-10 08:05   来源:环球时报    我来说两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披露,制造美军胡德堡陆军基地枪击案的凶手哈桑曾数次试图与基地组织联系,且情报机构早在几个月前就知道这个消息。

ABC引述两名美国官员的话说,目前还不清楚情报机构是否将哈桑曾试图与基地联系的消息通告给了军方。

一名资深议员说,美中央情报局迄今拒绝向情报委员会通报有关他们对哈桑曾与基地联系的了解。这名议员说,美国会已要求中情局局长帕内塔和国家情报总监丹尼斯·布莱尔保存所有有关哈桑的文件和情报。

11月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发生重大枪击案,造成13人死亡、30人受伤。行凶者哈桑是胡德堡基地医疗中心心理专家。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