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美国要求伊朗立即释放3名被拘美公民
www.fjnet.cn 2009-11-10 06:54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1月9日,美国要求伊朗释放3名被拘美国公民,称3人并未像伊朗方面所说的“从事间谍活动。”

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表示,这3名美国公民是“完全清白的年轻人,伊朗政府应该立刻释放他们。”

据英美等媒体报道,这3人分别是27岁的谢恩?鲍尔、31岁的萨拉?肖尔德(女)和27岁的乔舒亚?法塔勒,7月31日,3人在与伊朗接壤的伊拉克库尔德人自治地区登山时误入伊朗境内被捕。 伊朗怀疑他们与大选后骚乱有关,涉嫌从事间谍活动。


责任编辑:蔡杏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