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巴西里约热内卢9月82人死于暴力事件
www.fjnet.cn 2009-10-31 10:20  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7日,当地一架警用直升机飞往毒贩火拼现场遭毒贩袭击并坠毁

据来自巴西利亚的消息,9月份里约热内卢共有82人死于犯罪团伙仇杀和与警察的冲突事件,平均每天2.7人。

公共安全研究所的数据表明,去年9月有62人死于暴力,今年8月抵抗行动增加到75起。州安全部门的负责人罗伯托说,存在着此类案件下降的趋势,法律授予警察和第三者合法自卫的权利。两周以来里约热内卢出现近年来最严重的暴力活动,贩毒团伙之间为争夺城市北部地区的贩毒市场的仇杀增多。在一周中有40多人死亡,其中有3名警察。此外偷盗汽车和街头对行人和在公共汽车上抢手机等财物的事件增加。 147处住宅被盗,同比增加10%,30天发生强奸案件308起。去年9月警察逮捕了1299人,今年同期逮捕了1661人。


责任编辑:纪玮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