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日“幸福实现党”创始人称如当选将攻朝鲜防中国
www.fjnet.cn 2009-08-13 2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日本新成立的“幸福实现党”(Happiness Realization Party)女创始人恭子大川(Kyoko Okawa)13日声称,如果她成功当选日本首相,将会修改和平宪法,进攻朝鲜,并积极防范“中国的入侵”。

虽然8月30日即将举行的大选主要是执政的自民党与在野党民主党之间的竞争,但是“幸福实现党”并不甘寂寞,积极为选民画出了一个“第三条道路 ”。这个党的政策包括:减税、鼓励妇女生育3个以上孩子、在日美之间开通商用航天飞机航线把航程缩减到2个小时、通过大幅度削减移民限制使日本人口翻番达到3亿。

“立即”修改日本和平宪法第9条是恭子大川最重要的政见。43岁的恭子大川说:“所谓的和平宪法让日本人沦为其他国家可随意宰杀的羔羊,我们有责任保卫日本人民的生命安全。修改和平宪法,将为日本开辟一条崭新的道路,以有效应对邻国对日本安全不断增长的威胁。”

恭子大川表示:“为了挽救命悬一线的日本人,如果确定朝鲜真的准备对日本发射导弹,我主张对朝鲜实施先发制人的打击。”对于中国政策,恭子大川的言论毫无隐讳。她说:“中国是个军事大国,他们有很多威胁日本安全的导弹,因此我认为,中国对日本是重大的威胁。” 恭子大川敦促日本为可能与中国爆发的军事冲突做好准备。她说:“中国已经派军队去了位于日本南方的台湾及冲绳附近海域。”“我们必须大幅度增加自卫队的规模,改善日本的军事装备。”


相关新闻
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