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环球要闻 > 正文
朝鲜向韩国通报开城会谈代表团名单
www.fjnet.cn 2009-06-09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9日电 韩国统一部表示,为了准备11日举行的韩朝开城工业园区工作会谈,韩国开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和统一部韩朝经济合作磋商办公室负责人等4名工作人员9日上午10时访问了朝鲜。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作了上述表述,并称,当天访问朝鲜的官员主要开展会谈准备工作,而不是讨论议题。

他还表示,朝鲜当天发来了由朝鲜中央特区开发指导总局副总局长朴哲洙(音)等5人组成的开城会谈代表名单。朝方代表当中还包括(对韩经济合作相关机构)朝鲜民族经济合作联合会负责人,但并不包括国防委员会相关人士。

据报道,韩国政府6日向朝鲜发送了以统一部常务会谈代表金泳卓为首的共有十几人组成的代表团名单。

朝韩已商定于11日在开城工业园区召开工作会议,商讨关于开城工业园区的问题。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8日说,韩国政府将以会谈为契机,努力实现工业园区的稳定发展。


相关新闻
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