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社会博览 > 正文
加州女子反对同性婚姻错失美国小姐冠军(图)
www.fjnet.cn 2009-04-23 15:55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加州佳丽普雷让

美国小姐选举爆出道德风波,赛前被视为大热门的加州佳丽在问答环节反对同性婚姻,被提问的同性恋评判给予零分,令她在最后一刻失落后冠。赛果引起极大争议,该佳丽坚持其答案虽非政治正确,却信仰正确。

据香港文汇报综合报道,上周日晚举行的美国小姐决赛,包括普雷让在内的5位佳丽进入最后问答环节。赛会先向评判收集6条问题,再以随机方式向佳丽发问,普雷让则刚巧抽中知名男同性恋者兼博客作家希尔顿的问题。

婚姻是男女的事被批史上最差答案

希尔顿问道:是否赞成各州跟随佛蒙特州推行同性婚姻合法化?普雷让当时答:在我的国家和家庭,我相信婚姻是一男一女的事。这并非冒犯任何人,但我就是在这种环境长大的。现场响起一片掌声及嘘声,希尔顿则即时黑面。

结果,在问答环节前仅领先0.36分的普雷让只能获得亚军;第2名的北卡州佳丽多尔顿从后赶上夺冠。希尔顿承认给普雷让零分,他批评美国小姐是代表所有美国人,其答案不应被信仰左右,又认为她可用更中立方式作答。

希尔顿赛后在网志中大骂21岁的加州小姐普雷让,指她给了选美史上最差劲的答案,更说:她输掉,并非因为她不同意同性婚姻,加州小姐输掉是因为她是个笨婆娘。


相关新闻
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