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际 > 正文
以媒体称以巴领导人在三方会谈议题上存在分歧
www.fjnet.cn 2007-02-13 21:38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13日电(记者马晓燕 华春雨)据以色列《国土报》13日报道,在将于19日举行的以、巴、美三方会谈的议题问题上,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产生重大分歧。

  报道援引以色列政府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奥尔默特拒绝在三方会谈上讨论关于以巴永久性协议的三个核心问题,即耶路撒冷归属、巴勒斯坦难民回归和以巴边界划分问题。他认为,目前当务之急是解散巴勒斯坦“恐怖组织”,一旦涉及上述核心问题,会谈将无果而终。

  但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不久前在开罗表示,三方会谈有必要将巴以之间的三个核心问题提上议程。

  奥尔默特本月6日表示,他将在19日与阿巴斯和美国国务卿赖斯举行三方会谈。尽管以巴双方存在争议,但美方坚持认为三方会谈应如期举行,以表明巴以关系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