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涵江税务:便民春风拂面来 税费助农正当时

2023-03-24 15:42:02 卢建伟 王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税务工作人员向农户宣讲税收优惠政策

东南网3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 通讯员 王莉 文/图)“税务部门上门讲解,让我们及时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以后我们种枇杷就更踏实、更放心了。”近日,莆田市涵江区坪盘某枇杷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对涵江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上门帮助其找政策、想对策、谋良策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据介绍,连日来,涵江区税务局组建“税务助农”服务队,把涉农企业、农户关心的自产自销农产品免税政策和代开发票等相关规定宣传到田间地头,将税费优惠政策、便利服务举措的“春风”吹向企业和农户。

同时,涵江区税务局依托税收大数据,积极为重点涉农企业在需求链、供销链上牵线搭桥,助力供需对接,帮助企业、农户打开销路。

涵江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税务部门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聚焦涉税需求,优化便农服务措施,加强对涉农企业和农户的纳税辅导,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税动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