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松溪税务:税收宣传加码力“绿色红包”注活力

2023-02-06 17:1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2月6日讯(通讯员 陈雪琴)“这次上门辅导太及时了,原来国家对我们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的支持力度这么大!”福建闽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黄会计激动地说道。在国家税务总局松溪县税务局的辅导下,2022年以来,福建闽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共享受增值税资源综合利用即征即退税款600余万元,实实在在的退税切实解决了企业资金流转困难。

为深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支持企业绿色转型,松溪县税务局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聚焦环境保护、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行业,深入开展绿色税收政策宣传走访活动,主动了解辖区内从事绿色行业企业,及时解决政策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帮助纳税人顺利领取税费优惠“红包”,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持续提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松溪县税务局将进一步把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好绿色税制的正向效应,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