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武夷山税务:留抵退税稳落实 助企纾困促发展

2022-04-28 16:2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东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红梅)“国家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实施力度的好政策,就是我们企业的‘及时雨’,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活水。”该企业财务负责人江女士在收到留抵退税款后说道。

据悉,武夷山市玉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微型企业,主要从事批发兼零售茶饮料、茶叶。该公司目前尚处于推广期,成本投入高,受疫情影响收入下降明显,企业生产经营压力大。日前,在收到了退税款后,企业将这笔退税款用于支付原材料订金,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为企业发展注入了税动力。

下一步,武夷山市税务局将不断优化服务举措,确保留抵退税工作平稳落实。一方面,不断创新新政宣传辅导方式,全力做好政策宣讲“无死角”;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大精细辅导、分类辅导的力度,及时为纳税人推送适用政策,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精准达”,高效纾解各类市场主体的经营难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