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政和税务:走访省人大代表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2-02-22 17:1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政和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斌与福建省人大代表陈子伟亲切交谈

东南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图/文 肖胜先)“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离不开税收的保障和调节,税务部门每次都能及时主动把税收优惠政策送到全县企业手里,极大地增强了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底气,让我们企业也能够更好为政和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福建省人大代表陈子伟说道。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与福建省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增进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2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政和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斌带队走访政和县铁山镇铭农茶竹产销专业合作社,与福建省人大代表陈子伟对话,问需问计,倾听心声,共谋发展良策。

在此次走访交流的过程中,李斌同志向陈子伟代表详细介绍了2021年以来政和县税务局在围绕减税降费、组织收入、优化税收执法方式与完善税务监管体系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征求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了解到陈子伟代表对中小企业在申领发票方面存在困难表达的担忧后,表示会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专项辅导工作,为中小企业答疑解难。

下一步,政和税务将持续加强与各级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充分展现新时代新税务新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