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政和税务:税务骑兵进企业 精细服务送到家

2021-09-16 18:5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东南网讯 为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政和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中的“精化细服务”要求,注重倾听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关心关注问题反馈,优化服务举措,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赢得了纳税人和缴费人的点赞。

“感谢税务局同志的及时帮助,开展学习培训解答了我在实际生产经营中的难题,现在的税收营商环境真是越来越好了,我们干起活来也越来越有动力了。”政和县佰星商贸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魏先生感慨地说道,“为我们税务部门的精准服务点赞!”

据悉,为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政和县税务局发挥“税务蓝骑兵”青年服务队作用,认真筛选辖区内企业,走访问需,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生产难题,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从而搭建起沟通顺畅的税企桥梁,将精细服务送进千家万户。此外,为满足纳税人差异化学习培训需求,政和县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持续优化线下服务的同时,充分运用大数据精准推送优惠政策信息,整理利用多方培训资源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精细化的专业辅导培训,即时解答纳税人缴费人难点问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税费服务。

下一步,政和县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精细服务”,依托“智慧税务”,提供多样化缴费服务渠道,扩大“非接触式”服务范围,让纳税服务提档升级,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黄源媛、刘海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