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福清市三山镇开展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施工业务培训

2020-08-24 16:09:02 陈秀云 林诚怡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责任编辑:陈瑜辉   

东南网8月24日讯(记者 陈秀云 通讯员 林诚怡)为加大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步伐,8月21日,福清市三山镇开展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施工业务培训。各村主干、包村干部,水务公司,施工单位等100余人参加。

培训会现场(三山镇供图)

业务培训会议上,福清市供水办政策技术组副组长王述赓对管道施工要领进行指导,亚通公司代表就管道焊接工艺进行讲解,水表产商负责人就水表安装技术进行经验分享,水务公司负责人对镇村与施工单位在监管配合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三山镇政府主任科员陈金辉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心尽责,确保质量;统筹兼顾,按期完成,以优异的答卷向福清撤县建市三十周年献礼。

现场观摩施工成果。(三山镇供图)

参培人员还到三山镇虎邱村现场观摩施工成果。王述赓对虎邱村按照标准进行切割、破路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以虎邱村为例,对参培人员就施工过程中安全、焊接、下管、试压、监管等问题进行详细指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