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党政网群> 百花文艺 > 正文

关于“点赞新福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电视纪录片征集启事

2018-04-10 15:56: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静 吴静  

关于“点赞新福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电视纪录片征集启事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展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新风貌、新成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推动我省纪录片的创作和繁荣,用更响亮的主旋律、更强劲的正能量,激励全省人民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博TV)拟举办“点赞新福建”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电视纪录片征集展播活动。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单位: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博TV)

二、时间要求

1.作品创作时间:在2017年7月1日——2018年7月31日期间创作且播出。

2.作品征集截止日期:2018年8月31日

三、主题要求

1.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反映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福建各行各业的精神风貌和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发展,体现福建的新气象、新风貌、新成效。

2.主题突出,情感真挚、创意新颖、制作精良。

3.内容客观真实、积极向上,不得出现色情、暴力、侵犯他人隐私、反动以及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四、报送要求

1. 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本人或团队的原创作品,必须版权无争议,作者享有署名权,版权归作者所有。举办方无偿拥有参赛作品的传播使用权,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对外推广,包括在电视媒体、网络平台等各种形式展播等。作品如涉及侵权等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承担;如有违法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者参赛、获奖等资格。

2.参赛作品必须在各级广播电视台或网站上播出。

3.作品格式要求:长纪录片在30分钟以上,短纪录片在30分钟以下(含30分钟)。每个作品通过PC端访问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网址http://www.fjtv.net,在首页点击活动入口进行填写报名表单和作品视频提交。视频格式: MP4 、1080P/720P、大小不超过2G。要求视频图像没有明显噪点影响图像质量。音频配音清晰,声画对位。若评选过程中出现播放问题,视为弃权。

4.作品上传到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http://www.fjtv.net)的时间为:2018年6月15日之后。

5.团体机构和个人均可参赛。

五、作品评选

邀请省内外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予以奖励,颁发证书,并在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博TV)等相关媒体上展播。

推荐优秀作品参加人文中国第7季电视纪录片专题片推选、第11届中国旅游电视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主题电视纪录片展播展评活动等全国重大赛事的评选。

六、奖项设置

长纪录片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0.6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0.3万元;短纪录片一等奖1名、奖金0.8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0.5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0.3万元。以上奖金均含税。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奕, 电话:18650350961。

福建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8年3月30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