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党政网群> 福建知识产权 > 正文

泉州部署开展集中整治专利代理资格证书挂靠行为工作

2017-09-11 15:59:33  来源:福建省知识产权局  责任编辑:陈静 陈静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统一部署和省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泉州市专利代理机构的监管,8月16日,泉州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工作会议,部署集中整治专利代理资格证书挂靠行为工作。市知识产权局领导、有关科室人员,全市专利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泉州市知识产权局传达了国家、省知识产权局关于集中治理专利代理资格证书挂靠行为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此次集中治理时间为2017年6月至8月,采取全面收集违法线索、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巩固落实治理成果等具体措施进行治理,针对已核实的挂靠行为,情节轻微的,省知识产权局将进行批评教育、限期整改;情节严重或拒不改正的,省知识产权局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就此次整治专利代理资格证书挂靠行为工作,泉州市知识产权局要求各专利代理机构要高度重视,围绕“挂证”行为的典型情形,对本机构的所有专利代理人进行全面自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认真做好自查自改工作。

会上,泉州市各专利代理机构还就本机构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对专利中介服务行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