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党政网群> 人民防空网 > 正文

省人防办举办“人防论坛”活动

2017-08-29 20:18:16  来源: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郑思楠 郑思楠  
“人防论坛”活动现场(图一)

8月25日下午,为建设学习型人防机关,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促进机关各处、直属各单位相互交流沟通和干部职工之间相互学习,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省人防办在人防指挥所举办首期“人防论坛”活动。本期“人防论坛”的主题是“学习廖俊波·岗位立新功,办机关及直属单位的12名干部职工上台演讲,畅谈学习廖俊波优秀事迹的感受体会,同时就如何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提出新目标新计划。

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照瑜最后作精彩点评。陈照瑜对12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学习廖俊波畅谈心得体会、积极弘扬正能量的精彩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机关党委要围绕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作风建设以及自然、科技、历史、诗歌、文艺等领域,把每月一期的“人防论坛”办成一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交流平台;办成一个“向中心聚焦、朝一线延伸、为实战服务的交流平台,通过“人防论坛”挖掘人才、塑造人才、推广经验、推动工作。

首期“人防论坛”由机关党委主办,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薛依强主持,全办共91人参加论坛。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慧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