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财经 > 正文

水泥建材板块走势造好 同力水泥强势涨停

2017-07-21 10:50:44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财经 财经  

证券时报:今日早盘,水泥建材板块走势造好,截至发稿,同力水泥强势涨停,华新水泥,福建水泥,鸿路钢构,*ST青松,尖峰集团,罗普斯金,天山股份,冀东水泥等股跟风上涨。

据悉,水泥行业部分企业的业绩远超此前市场预期。华新水泥今日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在6.9亿至7.6亿元之间。同比增长8500%至9300%。除华新水泥外,祁连山日前也预告今年上半年盈利1.8亿元左右,去年同期公司亏损1864万元。尖峰集团预计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100%至150%。上峰水泥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2.5亿至2.65亿元,同比增长16倍左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