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视频现场 > 正文
东南博友永春探幽之旅
www.fjnet.cn 2010-07-28 16: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吴颂洁)7月11日,东南网博友采风团一行20人从福州抵达永春牛姆林景区,开展首期采风活动。11日下午到12日上午,云河谷、老醋厂、魁星岩、牛姆林……一路欢声笑语,处处留下博友们的足迹。东南网博友们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了永春之行秀美的风景、独特的感受。

此次采风活动,得到了永春县委宣传部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所有博友吃住行费用全免。东南网工作人员依据博友采风团成员招募规则,从报名者当中选定20位活跃博友参加。在这批博友中,有宋志坚、文净、林发荣、尚昱等福建知名作家、专栏作者,还有福州晚报记者叶诚、海峡旅游杂志记者马骏杰等摄影高手。采风团有老的、有年青的,大家不分年龄差别,识朋交友,相处其乐融融。

采风活动回来后,不少博友已第一时间在东南空间发布了活动博文。宋志坚的《牛姆林杂记》、中国树的《牛姆林和那“三棵树”》、蜗牛301的《牛姆林的情侣树 是最好的情侣树》、qzljh1119的《东南网博友采风团第一站随拍》、高山的《感动牛姆林》……他们观察入微、有感而发,诗歌、靓图、美文构成一组独特的活动风景线。这两天,在参与者的空间里,正热烈地讨论。稍后,东南网将推出专题页面集中展示采风成果,以飨网友,敬请期待。

东南网博友采风团是以东南空间为平台的活跃博友群。博友以自愿的形式加入,成为采风团成员,东南网将不定期组织采风团成员逛景点、进企业、看乡镇、观园区等福建本土活动。欢迎更多的网友加入,让我们以切身体会,通过图片、影像、文字等方式和更多网民互动,一起来“感知福建人文、感受福建发展、感怀福建民情”。

>>>点击进入《东南博友永春探幽之旅》专题页面


责任编辑:陈嘉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