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视频现场 > 正文
福建省长首次出访台湾 随团记者讲述新闻背后的故事
www.fjnet.cn 2010-05-14 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团记者讲述省长访台背后的故事

福建省长黄小晶率团访台引起两岸关注,福建日报报业集团随团记者和驻台记者采写了大量的现场第一时间报道。5月14日,随团记者福建日报屏山记者站站长潘绣文和福建日报资深摄影记者郑杰做客东南网,讲述此次黄小晶省长台湾之行很多令人感动的细节和新闻报道背后的故事。

互赠礼物精心准备 透着浓浓的乡情亲情

5月5日,黄小晶一行一出机场就前去拜会了辜严倬云女士。潘绣文说,这里面有两个细节最感人。她说,一个是双方用家乡话来交流,另一个是双方互赠礼物。潘绣文说,黄小晶省长赴台之前,精心准备了礼物。用福州特有的脱胎漆器装了燕皮,提了十盒走亲戚,非常有人情味。原先是准备装肉燕和鱼丸的,后来因为通关不能带肉质品,所以改成了燕皮。

责任编辑:陈嘉亮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