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视频现场 > 正文
4女童街头卖艺讨钱 遇采访拿木板欲砸记者
www.fjnet.cn 2009-12-18 22:5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小女孩拦腰挂在梯子中间

穿黄色毛衣的女孩子手中拿着木板向记者冲过来(视频截图)

东南网1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谢添实 实习记者 郑雅楠)原本应该坐在教室里读书、和同学玩乐的4名小女孩却在福州街头摆摊卖艺。

今日下午,在市区长乐路,记者看到,有4名小女孩在某商店门口表演杂耍。小点的女孩平躺在地,双脚向上直立,顶着特制铁梯,铁梯大约2米多。另一名小女孩则在梯子上表演高难度动作。旁边另一稍大点的女孩则敲锣呐喊。在呐喊声中,梯上小女孩的身体在梯子的空当中上下穿梭,时而成弓形,时而倒立。在不远处,有个更大点的女孩拿着盆向围观市民讨钱。小女孩高难度的表演动作,着实让记者为她捏了一把汗,真怕一不小心会掉下来。围观的市民也纷纷掏出钱来放入她们的盆中。

围观人群中有知情人介绍说,这段时间在附近人多的地方,经常看到她们的身影。对此,有多位路人怀疑背后有大人在指使。“这些动作难度那么高,肯定有经过训练。做父母的肯定不舍得让自己的孩子这样做。”一位市民这样议论着。

记者正想上前详细了解下,那个收钱的女孩看到记者在拍她们,拿起木板就要向记者砸过来。后来,看到记者旁边还有位同事扛着摄像机在拍,就迅速招呼同伴离开了。


责任编辑:李涛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