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体育 > 正文
火箭逆转凯尔特人两连胜 加内特复出首战砍6分
www.fjnet.cn 2009-10-08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0月8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NBA季前赛中,火箭主场96-90击败凯尔特人,取得两连胜。

火箭队今天派出了洛瑞、布莱恩·库克、阿里扎、海耶斯和布鲁克斯先发,而绿军则由复出的加内特领军。首节开始后凯尔特人以6-0的小高潮开局,并很快取得14-4的两位数领先优势,在经过后段的追分之后,火箭首节以19-28落后。

第二节火箭连续得分,将比分追成23-28的5分之差,不过随后凯尔特人再度打出6-1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虽然火箭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但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他们还是以41-51落后10分。

双方易地再战,火箭开始发动反击,在打出一波11-0得进攻狂潮后,火箭58-57第一次将比分反超。不过到第三节结束时火箭仍以70-75落后5分。

关键的最后一节,两队都换上替补锻炼阵容,火箭也借此机会缩小比分差距,在比赛结束还有2分2秒时,火箭再度以91-90反超比分。随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安德森命中帮助火箭扩大领先优势,而绿军则频频失手,最终无力回天,以90-96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布鲁克斯拿下21分4次助攻,兰德里、康罗伊贡献12分,安德森砍下11分成为取胜功臣,不过阿里扎和斯科拉表现平平,分别拿到3分和2分。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拿下6分5个篮板和2个抢断,替补登场的斯威特尼是阵中唯一上双的球员,砍下10分。


相关新闻
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