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体育 > 正文
尼克斯官方宣布放弃孙悦 大圣西行取经未成正果
www.fjnet.cn 2009-10-08 12:58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尼克斯裁掉孙悦(孙悦资料图片)

新华网华盛顿10月7日电 纽约尼克斯队7日对队伍进行了“瘦身”,宣布放弃包括中国球员孙悦在内的4名球员。

孙悦是上个月中旬与尼克斯队签约的,不过媒体报道说他的那份合同只是“部分保障合同”。部分保障合同通常是球队在训练营期间为考察球员而给出的,如果球队对球员不满意只需支付很小一笔赔偿金就可将其放弃。

此前,尼克斯队新赛季列入训练营花名册的共有20位球员。NBA规定,一支球队最终上报参赛的人数不能超过15人,因此尼克斯队此次给球队“减肥”完全在计划之中。

涉足NBA仅一个赛季的中国篮球新锐孙悦下个月将满24岁,今年7月底被总冠军湖人队放弃后成为自由球员。两年前在NBA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以第40顺位被湖人队选中,在等待了一年后于去年北京奥运会时与湖人队正式签约。虽然上赛季他仅为湖人队打了10场比赛,但他有幸随球队目睹了捧起总冠军金杯的全过程。

尼克斯队日前与新泽西网队打了一场季前赛,人们原本期待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能与国家队队友孙悦同场秀,可尼克斯队最终没给孙悦出场机会。孙悦在一场比赛未打的情况下只好告别尼克斯队。(记者梁金雄)


相关新闻
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