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视频现场 > 正文
十一黄金周 旅游让生活更美好
www.fjnet.cn 2009-09-25 15: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4日讯(记者 吴颂洁)自2009年4月正式启动的福州市“十佳旅游景区、十佳旅游线路”评选,历时五个月,终于在今晚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马尾船政文化旅游景区、平潭石牌洋风景区、青云山风景区(御温泉)、鼓山风景区、石竹山风景区、天门山风景区、赤壁生态风景区、东壁岛滨海旅游度假区、福州熊猫世界在参选的60多家旅游景区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福州市“十佳旅游景区”。

  被评为福州市“十佳旅游线路”的,为闽都坊巷探秘之旅(二日游)、闽江黄金水道观光之旅(日游、夜游)、滨海仙境风情之旅(二日游)、峡谷探幽激情之旅(三日游)、海峡人文风情之旅(二日游)、“国宝”探寻休闲之旅(三日游)、观山读海圆梦之旅(二日游)、海滨邹鲁文化之旅(一日游)、闽越文明发现之旅(二日游)、温福“动车组”体验之旅(三日游)。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旅游局、福州日报社、福州市广电集团、中国移动福建公司福州分公司共同承办,共60多家旅游景区、69条旅游线路报名参选,经网络、短信、报纸、热线电话参与投票的达近 5000万人次。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春茂表示,本次评选活动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对展示福州旅游形象、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际凝聚旅游人气,提升我省旅游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编:陈嘉亮) 


相关新闻
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