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娱乐 > 正文
《追影》“全宇宙上映”:影视剧宣传越来越离谱
www.fjnet.cn 2009-07-09 07:01   来源: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追影》号称7月30日“全宇宙上映”。

西安晚报7月8日报道 近年来影视剧在上映前越来越花功夫在宣传上,不但有各类活动助阵,更是在宣传口号上费尽心思,动辄就打出“全球上映”、“全球首播”这样的宣传语,这些夸大其词的表述令观众较为反感。而近期一部由吴镇宇执导的影片《追影》,更是将这种宣传口号推向了“极致”,在该片的宣传片中,记者看到了“7月30日全宇宙上映”的字样。

观众反映

与事实不相符

在北郊经济开发区一家公司上班的秦雁文告诉记者,尽管自己是国产影视剧的忠实粉丝,但是每当看到影视剧打着“全球上映”、“全球首播”的宣传口号时,他还是很反感。

“咱们的电影以前只说国内上映,现在越来越离谱了。其实国内的电影除了那几部花大钱拍出的大片在国外市场还能占到一定的份额,宣传全球上映似乎还说得过去外,其他的中小成本电影在国内能够进入影院放映就不错了,有些还打着口号喊全球首映,真不知道这个全球是从何而来。”

当得知《追影》此次的宣传语打出的是“全宇宙上映”时,秦雁文笑了笑说,“我也很希望咱们国家的电影能全宇宙上映,只是这明显与事实不相符,太夸张了。难道火星、月亮上也能放映这部影片?”


相关新闻
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