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答记者问 > 正文

第五届海峡论坛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实录

www.fjsen.com 2013-05-16 17:24  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今年的开幕式有什么特色?是否有台湾特色团体表演?今年有个活动议题是针对下一代,我们一直在强调两岸交流,从根做起,我们也希望从小做起,那今年的这个议题有什么特色,针对两岸的小朋友,他们在价值观上面有什么样的交流沟通?

第五届海峡论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玲:本届海峡论坛的开幕式将有一些比较出彩的节目在等待着大家,这一块内容等这些项目落实得更加成熟、更加丰富的时候,下一次新闻发布会再来告诉大家。

从去年开始,海峡论坛专门安排了活动,讨论两岸在构建和谐社会过程当中对青少年的期待、期许。今年我们想从“亲情”、“乡情”方面来让两岸青少年达成共识。今年新增了一个“闽台同名村·心连心”的联谊活动,其中也专门考虑了青少年在“亲情”、“乡情”方面的联谊活动。

记者:今年是否有安排部分项目由台湾的城市来举办?

第五届海峡论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玲:今年有一些活动项目,将在福建省的各地市同期举办,也有部分的活动会在海峡论坛之前、期间或者后期到台湾本岛进行交流。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页面无法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5秒钟之后将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