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评述 > 正文

第四届海峡论坛新闻发布会主持人评述

www.fjsen.com 2012-05-24 17: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发言人: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林仙元

海峡论坛因应两岸关系发展新形势,已经成为两岸基层民众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搭建这一平台,海峡西岸经济区在加强两岸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将进一步凸显,第四届海峡论坛继续以基层民众为主角,突出民间、立足基层,多领域、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与台湾各界各阶层民众的往来互动。

我们相信第四届海峡论坛的成功举办,必将有利于推动和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人员互动,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形成共识,互利双赢;必将有利于两岸民众福祉;必将有利于推动和促进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恳盼记者朋友持续关注海峡论坛的亮点和特色,聚焦海峡论坛的重点及实效。

  • 责任编辑:黄丽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