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图文实录 > 正文

两岸重量级作品将集体亮相第七届图交会

www.fjsen.com 2011-10-28 21:15  王祥楠 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10月28日厦门专电(本网特派记者 王祥楠 谢添实)耗费40年心血编撰的《中华民国史》、定价188万新台币的《清康熙朝内府泥金藏文写本》、定价15万新台币的《中国民间信仰民间文化资料汇编》,这些两岸重量级作品都将集体亮相第七届图交会。

今日上午,受第七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组委会委托,福建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第七届图交会筹备情况。据了解,本届交易会预计参展图书达20万种约70多万册,其中大陆图书17万种61.2万册,台版图书3万种10万余册,参展图书总码洋约2300万元人民币。

最新成果

《中华民国史》耗费40年编撰

历届图交会上都汇集了当前出版界的最新成果,本届亦不例外,《中华民国史》就是这方面的代表。《中华民国史》一书由大陆中华书局出版,经过几代科研人员历时40年编撰而成的,全集36册,为大陆研究中华民国史的最高、最新成果。此书的出版引起了两岸学术机构和广大民众的广泛关注。

  • 责任编辑:孙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